關於我們

Urban webzine網上雜誌於2009年成立,每日為讀者搜羅全球最新最快的潮流資訊,提供品牌和潮流為主的新品發佈及消息。

網站內包括編輯部撰寫的獨家專題及專欄、發佈採訪報導和相集,讀者亦能無間斷接收及分享城中潮流新聞,閱覽以香港為體的獨特文化專題,包括音樂、藝術等文化資訊,擴閱視野無界域。而每篇章均設有交流留言區,以便讀者留言交流。為拓展網絡傳頌之效,Urban webzine於Facebook、新浪微博、Youtube、優酷以及智能手機,同樣設有互動平台,接觸不同媒介之讀者群。

此外,網上消費是未來之大趨勢,是故,Urban webzine誠意邀請不同品牌,於Urban Online store中放置時裝和音樂相關的產品,讓網上讀者知悉新品報導後,可即時於Online store中買到各新品,更設有預售和速遞服務,為讀者提供一站式優質網上消費,Urban webzine期望主力為本地創作單位提供更廣大的平台去宣傳各類產品。

2012年,在本地品牌支持下,本網更展開名為「URBAN GIRLS」的企劃,將品牌提供的新品,邀請專業模特兒作著用示範,使讀者更清晰了解各品牌最新動向;並可結合影像(TVC)推廣,以嶄新形式為全球讀者提供各品牌的新品發佈。

今後,Urban webzine依然會傳承「撐本地」的理念,「支持原創,發揚香港本地品牌‧新精神‧真實力」。

Urban webzine 的商標:

Share